好久沒發文章了
終於有港覺想寫文章了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新芳療品牌
第一次看到包裝典雅簡約我就很喜歡
想買來使用看看
想第一個寫使用感想心得
首先來個品牌自我介紹
 
關於
露苡
RAAH露苡是由熱愛植物和自然等芳香療法的Yvonne所創立,並延攬了同樣對精油充滿熱情的芳療老師Joyce( 原-原心方舟品牌負責人JC )為技術顧問,在RAAH露苡,我們保留傳統手製保養品的溫暖,從原料採買、檢驗、製作到販售等過程、無一假手他人,不依靠代工廠代工以確保品質,每個步驟都仰賴人力完成,雖然產量跟味道上無法與現在化學保養品/香精/萃取液當道的”香精油保養品”抗衡,但,將上帝所賜福的美好香氣介紹給更多人,藉由這樣的產品連結人們對於土地、植物、生命的密切感情,進而安撫藥物到達不了的心靈層面…是我們不變的初衷,RAAH露苡芳香植粹期許您也能在使用芳香產品的時刻中,深刻地感受到植物迷人的療癒力量。
 
選擇一件微小卻有力量的事情,我們會一直努力堅持下去;一點一滴,回歸初心,生活中更多未知的美好,等待您和RAAH露苡一起發掘。
 
關於
堅持
1. 100%不化學、無添加。
2. 100%使用第一道冷壓萃取植物油為基底。
3. 不使用做動物實驗之原料。
4. 原料品質嚴格把關,堅持品牌自有工廠生產。
5. 專業芳療師調製,安全可靠
 
100%無化學
專業芳療師調配
一整個就是很安心
畢竟是用在肌膚上的當然要很小心仔細挑選
先附上我的開箱圖
然後請忽略後面的電線及魚缸
IMAG0200 IMAG0201 IMAG0202 IMAG0203 IMAG0204 IMAG0205 IMAG0206 IMAG0207 Untitled  
這次的藍色包裝缺貨改用紫色的包裝
其實也很典雅高貴
 
成份可以到官網看看http://raah.meepshop.com/
現在加入會員還有100元購物金
可以全額抵用
300元以上免運
超優惠的
 
 
香味很溫柔典雅
聞起來心裡暖暖的
感覺有天使在旁邊守護
也很像媽媽的手總是給你溫柔抱抱及摸頭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先聞到細緻桂花香
後來才會聞到空靈藍蓮花
 
 
雖然說會招桃花
我個人沒感覺耶XD
 
只是當你煩躁需要冷靜的時候
我使用沐月
情緒會比較平穩一點
可能是藍蓮花的因素吧
鎮靜安定的功能!
 
 
雖然也喜歡玫瑰的香氣
但是玫瑰好像比較適合性感的女人使用XD
我是小女孩兒
 
 
沐月就比較適合年輕的女大生使用
 
味道不似玫瑰強烈
淡淡的清幽,也很適合喜歡清雅味道的女孩兒們
 
想到就塗抹點在耳後手腕或胸口
隨時都讓自己香香的心情也會變好阿!
 
其實到後面的味道有一股檀香味
但是成分沒有
聽說有些人使用不會有這種味道
 


使用後會不會過敏??
我本人皮膚不是過敏型的
所以怎麼使用我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如果是肌膚容易過敏的女孩兒們可以擦一點在手臂內側
如果不會過敏就可以安心使用
 
下次想試試看玫瑰及緩緩
 
使用後不錯在跟大家分享
 
 
 

以下僅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 無任何販售及廣告的意圖喔!!!!謝謝!

RAAH露苡芳香植粹官方網站: http://raah.meepshop.com/

RAAH露苡芳香植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5RAA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